巾帼新风采,聚力新征程!长寿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2022年09月21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巾帼新风采与引领辖区建设同步而行,为进一步发挥好妇联优势,今天下午,长寿路街道召开了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

0922_155432_540.png

会议现场

9月21日下午,长寿路街道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普陀区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陈静,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王远华出席大会。8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0922_155507_402.png

王远华

会上,王远华书记充分肯定了街道妇联五年来的工作成效,对今后妇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希望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建功立业,在推动长寿社会经济发展中充分展现巾帼新风采。

2、希望各级妇联组织立足实际,凸现优势,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新作用。

3、希望广大妇女干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妇女进步与发展做出新贡献。

0922_155605_444.png

陈静

陈静主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

1、进一步深耕品牌特色,发挥妇联工作优势,做好机制引领、示范引领、宣传引领。

2、进一步聚焦中心大局,服务妇女群众发展,为普陀发展大局、长寿重点工作和妇女核心需求开展好谋划。

3、进一步攻坚克难,深化妇联改革成果。在党建引领下,发挥妇联执委作用,提高妇联组织影响力。

0922_155645_252.jpg

牟睿文

会上街道团工委书记牟睿文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

街道妇联作《凝聚巾帼力量 ,靠谱初心长守,努力开创长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第三届长寿路街道妇女工作,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

0922_155716_912.jpg

投票现场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街道妇联第四届执委会委员33名。

大会闭幕式后召开第四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长寿路街道妇联新一届常委和主席、副主席。

0922_155743_926.png

0922_155743_136.png

投票及会议现场

新一届街道妇联将紧紧围绕普陀“写好五线谱,谱写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的目标和要求,大力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好作风,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为开创长寿路街道妇女事业新局面和构建精彩长寿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