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桥梁、激活力,政企共话水岸经济发展 ( 2022年09月19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为搭建企业间交流平台,架起政企间沟通桥梁,持续激发苏河经济活力。近日,普陀区长寿路街道围绕苏河水岸经济举办了一场企业沙龙活动。

0920_173150_812.png

企业沙龙活动现场

苏河水岸经济是通过苏州河沿岸修建商铺恢复历史景观、美化周边环境等实现人气聚集促进旅游、餐饮零售、文化等相关行业经济发展,带动城市品质快速提升的新经济发展模式。

苏河水岸经济临水而兴,因商而盛

9月16日,长寿路街道、长寿投促中心、长寿商会联合创享塔园区和景源园区在宝成湾党群服务站举办“漫步苏河 情系长寿”2022苏河之冠·园区企业沙龙活动。

当天下午,盛泉实业(长寿商会会长企业)、欧力(上海)饮料、东方明珠普利文化、月星家居新零售、瑞安集团鸿寿坊项目、赢迪市场营销、家乐福(中国)管理咨询服务、玛拉蒂家具、酷末(上海)品牌管理等企业代表与长寿路街道领导、区相关委办局条线负责人相聚宝成湾,暖心互动,共话水岸经济发展。

0920_173206_781.png

创享塔园区

创享塔园区负责人孙蒙佳和玛拉蒂品牌经理邓丽斯分别带领企业家们参观了时尚活力的园区和摩伽智能家居展厅。

0920_173226_844.png

毛亦国

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规划科科长毛亦国介绍了普陀区苏河水岸经济发展带规划和建设,以及长寿地区品质提升相关工作。

0920_173257_557.png

于晶

普陀区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于晶详细解读了本市留学回国人员、人才引进以及居转户等三方面人才落户政策。

0920_173315_143.png

秦俐

普陀区税务局征管科科长秦俐:通过提供便利化、智能化、规范化的服务,不断提高税务工作效率,用实际行动切实营造好“人靠谱、事办妥”的营商环境。

各企业代表围绕企业规划发展、盘活苏河水岸资源和营造浓厚商业氛围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0920_173339_111.png

张春

欧力(上海)饮料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张春

长寿的“福气”曾让多家企业迅速发展壮大,欧力也是听闻后来到长寿,现在回望当初选择,看来是正确的,企业这两年发展迅猛,去年成功在美上市。

希望长寿的“福气”可以带给在座的每位企业家们,让企业真正的扎根长寿、深耕长寿、发展长寿。

0920_173356_224.png

戴立慧

瑞安集团鸿寿坊项目副总经理戴立慧

对在长寿投资开发的鸿寿坊项目充满信心,希望即将建成的鸿寿坊能发挥头部效应,让长寿老街区焕发新活力。

0920_173416_525.png

陆梦晔

上海东方明珠普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商业运营经理陆梦晔

武宁路创新体验中心建成后将给居民带来新的感官和生活体验,也将成为苏河长寿段又一具有代表性的文化高地。

0920_173434_993.png

徐继武

上海赢迪市场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继武

深刻感受到普陀区和长寿路街道服务企业的热情和“店小二”精神,感谢政府搭建此次交流平台,愿将一家新设企业落户长寿,与在座一同共谋苏河发展。

0920_173501_839.png

孙蒙佳

上海际华创意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蒙佳

介绍了创享塔园区的历史变迁、改造方案,同时就近期园区在人民建议征集中提到建设夜间经济示范点,打造“苏河之冠”城市文化生活街区、文化创意产业活力区等作了交流。

目前,苏河沿岸基础配套设施已建造完成,但生活、商业气息还不够浓厚,希望政府能进一步指导、帮助园区,激发市场活力,支持并推动周边项目展开联动,不断点亮苏河夜生活,积极打造夜间经济增长极。

0920_173522_795.png

谷翡

普陀区投促办副主任谷翡介绍了普陀区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措施和“人靠谱、事办妥”营商环境服务品牌。

0920_173540_308.png

沈捷

长寿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沈捷:街道最基本的两个工作,一个是保障民生,一个是服务企业。在疫情形势最严峻的时候,我曾对长寿的居民说过一句话:不怕,有街道在!

“这句话我想今天同样适用于在座的长寿各位老朋友和准新朋友们,我们会做好‘店小二’,用很贴心的服务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人常(长)在,心感受(寿)”企业沙龙旨在倾听企业心声,搭建共赢桥梁,让企业能在长寿发展更顺心、扎根更安心。疫情的阴霾终会消散,长寿这片沃土需要企业深耕,长寿也会助力企业茁壮成长、繁盛长青,期待更多的优质企业走进普陀、来到长寿、亲近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