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 | 再深入、再落实!长寿创城工作“再上一层楼”→ ( 2022年09月17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文明是城市的门面,更是城市的幸福底色,长寿的“驻颜师”们周末不停歇,为创城再出动,全力以赴抓精准达标,抓点位提升、抓常态长效,为守护美丽家园增添幸福亮色而忙碌。

街道继续实行分片包干、点位包干,各块长、路长和点位负责人对包干区域发现的动态问题集中上报,各职能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对路段上发现的跨门营业、堆物、违规设摊等现象及时教育整改。

服务队、第三方公司清理整治违停的共享单车,市容所协调普环对街面发现的大件垃圾及时清理,对顽固油污的道路反复冲洗清扫,唤醒周末城市亮颜。

共享单车

0917_181827_359.jpg

整改前后

清理堆物

0917_181854_640.jpg

整改前后

环境卫生清理

0917_181918_963.jpg

整改前后

各居民区则利用周末的时间,对标创城标准,逐条逐项检查梳理宣传氛围、消防器材、楼道环境等小区静态问题,查遗补漏。对平时较为薄弱的动态问题失分点即知即改,总结症结难点,进一步优化动态问题的处置流程和机制。

0917_181942_631.jpg

0917_181942_310.jpg

清理绿化、道路

长寿路街道将继续盯紧存在问题并加强整改,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提交一份创城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