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约吗?新“夜”态“点燃”长寿夜经济,唤醒消费新活力! ( 2022年08月14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夏日的夜晚哪能少得了令人心动的夏日夜市?近日,长寿路街道的夜晚熠熠生辉,“森林里”潮流市集、“旭辉夜未央”丰富了居民们的“夜生活”,下面就跟随记者一起去体验长寿夜经济的魅力吧!

01 苏州河畔的 “限时森林夜市” 

0815_181845_972.png

[森林里]潮流新集市

世界网红美食一站解锁、火热嗨淘原创潮流好物、独具风格的现场LIVE演出……自7月29日起每周五、六、日,苏州河畔的“魔都巴比伦”大洋晶典·天安千树都有一场以“潮流、艺术、时尚”为主题的[森林里]潮流新集市举行。

0815_181951_130.png

[森林里]潮流新集市

荷兰大长腿薯条Royal Patat、泰式奶茶、日本生巧克力鼻祖Sils Maria、德国图灵根香肠、比利时VEDETT白熊啤酒……

在这个山形建筑下,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红美食在此汇集;20+独立设计师原创品牌等摊位每周更新,涵盖手作、包袋、香薰、首饰、家居、杂货等多种类别;更有滑板、涂鸦、乐队现场LIVE等潮流演出不定时轮番上演。

集市每月还将更换主题,每周都将有三分之一的品牌更新,逛一整个夏天都不会腻~

0815_182108_504.png

森林里夜市部分产品

在水泥森林困顿已久的我们,难得拥有在青山茂林间畅快呼吸的体验,这个夏日傍晚,不妨找机会躲进这座“森林里”,避暑、逛集市、看表演,在炎炎夏日里感受一份难得的清凉。

0815_182158_285.png

森林里夜市部分摊位

[森林里]潮流新集市

日期:7月29日起每周五、六、日

时间:15:00-22:00 

地点:苏州河畔莫干山路600号

费用:免费入场

02 “夜未央”狂欢

自8月5日起,长寿·旭辉里夜未央市集便在B2圆厅热闹开市。只见鳞次栉比的摊位前人头攒动、扫码付款的“嘀”声接连响起……这个夜市里,云集了各大亲民好物,亮暖色的灯光、流光溢彩的装饰,营造出满满的夜市氛围和烟火气息。

这里的摊位种类很多,新奇好玩,孩子们特别喜欢,而且价格优惠,买到了很多心仪的小物件。

小巧又不失精致的小物件深得文艺青年们的喜爱,不仅如此,来自世界各地的饕餮美食也在此汇集,让人欲罢不能。

0815_182336_871.png

0815_182336_422.png

“旭辉夜未央”部分产品

据悉,“旭辉夜未央”第一期将持续到8月14日,后续还将开展游艺互动、文创夜市,同时穿插精彩歌舞等表演,想想就让人迫不及待!

0815_182406_240.png

0815_182406_422.png

0815_182408_588.png

“旭辉夜未央”部分活动

旭辉夜未央

时间:8月5日至8月14日

地点:长寿路333号

目前疫情仍在反复,长寿的小伙伴们在嗨购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上海普陀商务、长寿旭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