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动扮靓家园,用文明共建美好!创城,长寿在行动 ( 2022年08月11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今天是周四爱国卫生义务劳动日,为进一步助推全国文明城区的创建,打造环境整洁、文明有序的家园,长寿路街道开展了“美丽家园日”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8月11日上午,长寿路街道开展“美丽家园日”专项行动。结合周四爱国卫生义务劳动日,街道各科办工作人员、居民区、楼组长、社区志愿者、物业公司等志愿服务力量组成的普陀区长寿路街道卫生环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上岗参与整治行动。

0811_192112_686.png

0811_192112_419.png

沿街及社区内开展整治行动

身着绿色马甲的街道机关志愿者、居民区工作人员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全力以赴参与结对居民区创城迎检工作,争当劳动排头兵和生力军。

0811_192224_524.png

0811_192225_163.png

清理绿化垃圾

“创城志愿者”们走进居民区,手持铲子、钳子、扫帚,重点清除小区废旧杂物、铲除黑广告、清理楼道堆物、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乱象,保障小区道路畅通。拿起抹布,擦拭宣传栏。

0811_192316_220.png

0811_192317_573.png

0811_192317_258.png

“创城志愿者”在行动

不少居民纷纷点赞,“多亏志愿者们来清洁社区,之后我们也要积极参与,共同维护小区环境干净整洁!”

0811_192408_462.png

“创城志愿者”清理小区废旧杂物

创城不只是一个热词,而是一个个部门的具体举措,一个个让群众能看到的、能感受到的、实实在在的变化,接下来,长寿路街道会继续固守得来不易的整治成果,各职能部门将加大“回头看”检查力度,实现创建工作常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