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怎么过?长寿约会攻略来袭 ( 2022年08月04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又是一年浪漫值“爆棚”的七夕,还在为去哪里约会犯愁吗?还在为送什么礼物苦恼吗?还在为吃什么餐饮纠结吗?别担心在繁华的长寿“闹区”我们已经为你整理出一份七夕攻略,赶紧和你的TA来甜蜜蜜吧!

七夕“逛”浪漫,打卡、拍照回味甜

七夕已至,是约会氛围正浓之时,携手、并肩无不散发着“粉红泡泡”。长寿辖内的这些七夕打卡地,错过就是遗憾,以爱之名,带着你最爱的TA,来一起打卡这些爱意满满的地方吧,续写专属你们的浪漫篇章。

创享塔 外部是不同寻常的建筑风格、开放式的广场设计,内部是拍过电视剧的餐厅、小众设计师集合点等网红“景点”,来为你心爱的TA,拍下一张张美美的照片吧。

M50 这里是艺术的殿堂,多样艺术展览供你选择:有充满未知的自然之力【地籁】;有别具一格的色彩碰撞【无名岛屿】;有直击灵魂的艺术油画【怎么不算有人听懂呢】……在这艺术气息环绕的地方为你的爱情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天安千树 “悬浮森林”、“魔都巴比伦”、上百露台、老钟楼艺术塔……是打卡拍照的绝佳场地,按下快门,一声“咔嚓”,便是爱情路程的回忆。

0808_193312_227.png

天安千树

玉佛寺 檀香环绕,寺庙祈愿,福佑爱情地久天长,加固彼此爱情的联络。

苏州河畔 携手走在河畔小路,河景作衬、微风“牵线”;情话呢喃,耳语述爱。在今天进行爱意的升华。

0808_193435_567.png

苏州河畔

解决了去哪里的“烦恼”,那么,七夕礼物你选好了吗?别担心,七夕就要“购”浪漫加上五五购物节的“加持力”下面这些优惠、福利供你“畅选”。

七夕“购”浪漫,优惠、福利不间断

寿旭辉里 邂逅七夕锦鲤,承包七夕礼品!折扣多多,优惠多多。

天安千树 七夕特别到店礼遇上线!限定藝樹口罩香薰扣在等你~另外还有满额赠礼,领取种类多多,折扣多多!

盒马门店 七夕当日,搜【独行月球】购买指定葡萄酒,还有机会获得限量红酒塞!电影配红酒,浪漫你值得。

巴黎春天 周大福、百丽、热风等多品牌大折扣!七夕为你的TA选择一份划算又心仪的礼物吧!

0808_193556_994.png

巴黎春天品牌折扣

爱意便要全面围绕,除了红酒、牛排、烛光晚餐,舌尖上的浪漫不遗漏,多样美食带你七夕“尝”浪漫!

七夕“尝”浪漫,美食、畅饮多样选

小芳廷

La Petite Fontaine

藏匿于1922年复古院落里的意大利菜,餐厅内的每件古董都由店主精心从世界各地挑选而来,这里还是《何以笙箫默》、《欢乐颂2》的取景地,带上你的TA来这叙写属于你们的故事。

地址:长寿路652号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K栋

HOUSE泡芙之家

充满创意与趣味,诠释泡芙的不同可能性。“超开心开心果”、“一颗洋梨”、“咖啡豆豆”,就像爱情一般每一口都是甜蜜。

地址:莫干山路600号天安千树LG1层W-07单元

厚贞日式烧肉

今年“520”七夕过~厚贞日式烧肉推出“今天用餐,年年免单”的活动,只要你能相爱到底,他就能免费到底!

地址:长寿路445号停车场永和大王左侧(近亚新生活广场)

捞王

七夕当天,情侣到店亲一亲,即可享受1元换购花生冰沙mini杯,更有机会获赠开心麻花50元代金券哦!

地址:陕西北路长寿路155号巴黎春天5F

Blue Frog蓝蛙

“七夕‘菲’你莫属”!蓝蛙七夕限定套餐,甄选“菲”你莫属的海陆豪华双人餐,为你的爱意再加“杯”。

地址:长寿路189弄购物中心1层

部分来源:M50上海、巴黎春天陕西路店、长寿旭辉里

HOUSE泡芙之家、大洋晶典·天安千树、大众点评、厚贞日式烧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