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情守护,感谢有您!致敬社区报到党员 ( 2022年06月30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三月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中央有关部门、全国各地和人民军队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打赢了大上海保卫战!

走过三月两季,经受严峻考验,众多社区报到党员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气概和“我先上”“跟我上”的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疫斗争一线高高飘扬,为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党员下沉社区

3月24日,上海市委组织部发出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全市党员带头亮明党员身份、落实社区报到要求,与基层干部群众并肩抗疫。

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尽锐出战,全市共73.4万名党员到社区报到。党员志愿者在抗疫一线亮身份、见行动,广泛参与小区封控、核酸检测、物资保障、垃圾清运、“三个专项”行动、践行“三带头”承诺等工作。

从晨光熹微到明月高悬,从物资运送到掌上扫码,都有您疲惫却坚定的身影。您付出的汗水、经历的担忧、错过的晚霞,这座城市和市民不会忘记,“历史会记住为这座城市坚守和付出的所有人!”

“申”情守“沪”,感谢有您。为表达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我们特为您准备了一封感谢信,请您签收。

“感谢信”签收方式

打开“先锋上海”微信小程序——点击首页“感谢信”模块。

“扫一扫”此海报,生成感谢信。

图片4.png

电子版感谢信

信已送达、花已绽放,让我们一起去吹一吹黄浦江温暖喧嚣的风,一起去踩一踩。

古镇老街的青石板路,一起去望一望上海之巅的都市夜景,感受这个城市生生不息的磅礴力量,为这座超大城市的发展继续贡献红色力量。


来源:上海基层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