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普陀区出台《助企纾困“靠普贷”融资支持实施办法》 ( 2022年05月18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大上海保卫战”曙光在前,缴房租、付工资、等短期资金支出压力大?涉农保供企业急需资金流转?贷款即将还本付息?遇到暂时经营困难?“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普陀又为企业送上大礼包啦!

5月16日,普陀区正式出台《普陀区助企纾困“靠普贷”融资支持实施办法》(普金融办规范【2022】1 号),联合辖区内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农商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1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推出100亿元的“靠普贷”专项额度,叠加优惠利率+利息补贴,真金白银助力企业共度时艰、加快复工。以下为政策全文:

普陀区助企纾困“靠普贷”融资支持实施办法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上海市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金融支持举措的通知》的相关政策内容,进一步落实《普陀区全力抗击疫情助企纾困的十二条措施》中涉及企业融资的若干财政金融举措,全力帮助本区受疫情影响的行业企业共渡难关、加快复工复产,结合普陀实际,制定本实施办法:

0526_143332_435.png



来源:上海普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