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开局!长寿三个地块今晨火热开工 ( 2022年01月10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1月10日上午,普陀区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区领导姜冬冬、肖文高、谈上伟、杭春芳、周艳、姜爱锋、刘东昌、李红珍、张伟、刘云宏、魏静、高路、王珏、蒋龙,360数科副董事长、创始合伙人刘威,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仁彬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普陀区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区相关职能部门、各街道镇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姜冬冬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悉,2022年普陀区共安排重点项目65个,总投资额约1550亿元。此次集中开工项目25个,总投资额逾329亿元,涵盖商办楼宇类、公共服务类、民生保障类、市政基础类、住宅类及旧住房改造类等多个领域。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仪式分主会场和7个分会场,其中有3个分会场设在长寿。

分会场一:报业集团苏河坊(谈家渡路78号)

位于谈家渡路78号的上海报业集团苏河坊项目,占地面积为10038.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187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周边3公里范围内唯一以办公为主的甲级写字楼,助推普陀区“经济、生活、治理”三大领域数字化全面转型、整体提升。

分会场二:长寿地区A5-6地块小学(胶州路1155弄)

长寿地区C060101单元A5-6地块为小学新建工程,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21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987平方米,用于教学综合楼、道路广场、运动场地、绿化和地下车库等,旨在进一步完善长寿地区基础教育资源布局,满足周边居民对于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分会场七:长寿地区E6-3地块(澳门路165号)

建成后的傣家村项目为一个建筑单体,总建筑面积为23306.04平方米,主要功能包括:幼儿园、菜市场、社区学校、社区福利设施。项目充分考虑幼儿及老年人室外活动场地需要和安全,致力于优化公共服务设施布局,促进教育、卫生、养老等基本公共服务从“保基本”到“提质量”的转变。

长寿路街道积极响应“一带一心一城”区域发展战略部署,推进“水岸经济、精彩蝶变”的攻坚行动,努力打造长寿辖区内5公里的高品质都市水岸,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长寿路街道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克难攻坚的奋斗姿态抓好开局,全力冲刺虎年“开门红”,为热气腾腾的“大火锅”添柴加火!

部分来源:上海普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