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你苗苗苗了吗?一起来体验长寿人的种苗热潮! ( 2022年01月09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近期,西安出现1传43的病毒超级传播者。天津新增的18例感染者目前至少已经传播三代人,国内本土疫情不容小觑。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株,张文宏发声,奥密克戎不是大号流感,“会咬人”!一个国家和地区需要强大的免疫屏障和医疗资源才能抵御奥密克戎的威胁,接种疫苗可以让病毒的毒性大幅下降,降低感染者的病死率,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疫苗接种刻不容缓。

为加速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长寿路街道党政班子领导、各科办、各中心综合执法队负责人及各居民区在周日加班加点,全员出动,打响疫苗接种攻坚战!

今天,长寿路街道的街头巷尾热闹不断、疫苗接种热情高涨,各接种点、流动车、流动宣传点的工作人员忙得一刻不停。发放宣传单、引导接种秩序、告知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大家都铆足了劲,以高度的责任感、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寒冬腊月为全民筑起免疫屏障添砖加瓦。

各接种点“火热”开打

楼宇园区妙招频出,种疫苗、送祝福,书法艺术大咖上阵,让接种人员在留观之余享受艺术暖心氛围。

M50创意园流动接种点

今天下午,街道联合M50艺术家联盟在M50创意园举办了“艺术疗愈”疫苗接种活动,用艺术+公益的力量吸引公众关注和支持疫苗接种,不少市民朋友来到现场,体验“艺术疗愈”。

0110_200133_164.png

不仅如此,现场多位书法大咖纷纷泼墨挥毫,开展迎春写福字活动,把新春的喜庆和美好提前带给大家。

0110_200203_122.jpg

长寿地区其他的固定点位、流动点位、楼宇、广场等地也人头攒动,疫苗接种热火朝天。

0110_200225_543.png

旭辉企业大厦流动接种点

0110_200255_532.jpg

长寿绿地下沉式广场接种点

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引导,医务人员快速又专业地为居民们接种疫苗,秩序井然

0110_200347_441.jpg

镇坪路地铁站

细化部署,下沉指导

今天下午,街道召开第76次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远华强调,疫苗接种的发动要再加力、方式要再优化、势头要再冲高。

街道党政班子领导赴各点位指导疫苗接种工作,现场督导、现场解决,确保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0110_200414_246.png

全力发动,宣传无死角

街道各科办、职能部门和居民区工作人员纷纷来到楼宇、商业广场、休闲绿地等人流较为密集的地方,向过路居民宣传疫苗接种政策,或者走进楼宇进行宣传,鼓动大家尽早接种。

0110_200453_722.png

多方宣传

0110_200520_923.png

上门排摸

0110_200538_720.png

电话核查

0110_200622_274.png

发动商户

积极拓展疫苗接种“新战场”

星方汇广场接种点筹备中

0110_200645_783.jpg

亚新广场接种点筹备中

为筑牢全民免疫屏障,靠谱长寿人疫苗接种不停歇,为民服务不止步。@长寿人一针疫苗一份心,预防接种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