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限量领“福”!书法和艺术大咖喊你来M50打疫苗啦 ( 2022年01月08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为加速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进一步提升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能力,长寿路街道将于明日在M50创意园开设新冠疫苗“加强针”临时接种点,方便居民群众及时就近接种。

在创意园、涂鸦圣地里接种疫苗一边享受艺术疗愈一边打着加强针为身体健康护航,这样的体验你好奇吗?那就抓紧来苗吧。

M50自由职业艺术家联盟得知全市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第三针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也主动请缨,积极发动园区艺术家和书法家们献计出力,希望能用艺术+公益的力量来吸引公众关注和支持现场将开展迎春写福字活动。

出席的书法和艺术大咖有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上海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伟平、中国书法协会会员周同法、上海书法协会会员丁之毅、顾琛、沈勤、书法研究生在读屠嫣嫣、上海书画院签约画师陈于新写福、送福把新春的喜庆与美好提前带给大家!

接种地点:莫干山路50号6号楼104室

接种时间:2022年1月9日13:30—19:00

当然,除了M50创意园专场长寿路街道其他4个固定接种点位依然“在线”。

除此以外,长寿地区还安排多辆流动疫苗接种车开进小区、商业广场、楼宇、创意园区,为居民们实现“家门口”接种疫苗提供便利!本周末在逸流公寓、新湖明珠城、久茂、河滨围城、天安千树、都华名苑、M50创意园、旭辉企业大厦、V领地、城家公寓都有我们疫苗接种流动车的身影。

近期上海又新增多例无症状感染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进一步增大,对此,官方又有最新回应,请看下图。

0110_185936_504.jpg


部分来源:上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