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饱眼福!M50上新多个展览,约吗? ( 2022年01月08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新年伊始,园区上新了一批艺术展,有摄影作品,也有绘画作品,逛一逛展览,参观一下老厂房。

吴晓婷摄影个展、Ella Bee珠宝双联展

摄影师吴晓婷将生活中的一些塑料制品与人进行结合,把人类所体现出的自然美,同塑料废品融合在一起。两个充满矛盾性的对象,被重新组合,进而产生了一系列充满视觉冲击力和艺术张力的作品。

如果去了解一下现在塑料污染对环境、海洋生物和人类自身影响的现状,就会明白改变和行动已经迫在眉睫。作为摄影师,如果可以不单输出一些美的图片,而是用摄影作为载体传达一个信息、一个理念,从而可能对人们的行为起到一个正面的影响,那意义将是非凡的。

吴晓婷很欣赏Ella Bee珠宝的设计师Ella,非常期待和这样一位女性有任何形式的交流合作和共同创作。她们在交流过程中对自然、对审美、以及对待一些事物的价值观念上都非常相似。

展期时间:2022.1.8 - 2022.1.29

地址:上海原色艺术空间 莫干山路50号4号楼212

“景中之境”潘妮油画个展

潘妮的画,是在写实绘画中强调局部区域的抽象因素,同时又带着写意的情怀。画面的构成、章法、肌理语言,富于抽象的意味,或空灵,或缜密,都符合现代简约的审美心理。或以抽象的审美为趣味,描绘具象的现实世界。

潘妮遵循的是一种艺术需要的生命律动,是一种虔诚关切的情感宣泄,是一种内在的心灵深处的再创造。她的作品多是以那些陈旧的、有历史感的房屋、地点为题材,通过在自然格调中的节俭配色和抽象的斑驳肌理(如金属污垢、色斑、裂缝、风化等等)之中产生一种暗示与对具象事物的联想,呈现新的效果。

展期时间:2022.1.8-2022.1.31

地址:迈锡尼画廊 莫干山路50号 4号楼B座109室

起始 LIANG PROJECT

起始 BEGINNING

展期时间:2022.1.1-2.2022.2.28

地址:莫干山路50号18号楼102

来源:M50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