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新增1处接种点!快来长寿这里接种疫苗“加强针”! ( 2022年01月07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安全最有效的手段,更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长寿路街道的固定接种点近日又有更新。

曹杨路地铁站接种点

再次启动接种啦!

长寿路街道又一接种点强势回归,就在曹杨路地铁站6号口。在长寿路街道和长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短短1天内,接种点各项措施和物资保障到位,家门口的接种点正式开打!

现场接种工作井然有序,工作人员首先引导居民们在门口打开“健康码”和“行程码”,现场接种秩序井然,工作人员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逐一测温,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

自此,长寿路街道的固定接种点共有四个。

加强配合衔接,形成工作合力

街道办事处主任沈捷召集召开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听取近期专班工作情况,了解运作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再次明确专班人员职责和分工,对下阶段专班工作重点和任务安排提出要求:专班人员需兼顾本职岗位和专班职能,加强配合衔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深、更实,为各接种点正常运作开展提供保障。

办事处主任沈捷,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陶兴国,办事处副主任张艳菲前往星芳汇广场、天安千树和旭辉等商业体,考察疫苗临时接种场地。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伟峰,办事处副主任韩刚、张艳菲到曹杨路接种点位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街道武装部部长茅开明前往长寿社卫接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新年首周,各接种点和流动车力量火力全开,医务人员加班加点坚守岗位,各科办和居民区工作人员热情饱满,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创享塔临时接种点

0107_205434_522.jpg

元中大厦临时接种点 

0107_205454_388.jpg

我格广场临时接种点

0107_205519_946.jpg

天安千树临时接种点

0107_205539_316.jpg

物贸大厦临时接种点

新会路63号党群服务中心也开设专场,有序接待健康种苗人。

新会路63号接种点

0107_205630_528.jpg

长寿路505弄社卫接种点

0107_205715_761.jpg

圣天地临时接种点

街道工作人员还在街边道路口等地开设摊位宣传疫苗接种、维持接种秩序。

0107_205749_716.jpg

为保障流动接种点正常运行,还有这样一支补苗机动队时刻待命,往返送苗。

0107_205807_918.jpg

在冬日的严寒中,有这样一群默默奉献的可爱长寿人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让这座城市更添温暖!

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们,请尽早主动完成疫苗全程接种,满半年后及时接种加强针,尽快构建全民的免疫屏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