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活动报名→“苏州河畔红色文化之旅”(绘画专场)即将启程 ( 2021年12月02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普陀区是上海开埠后产业工人最为集中的地区之一,也是中国工人运动发源地和党的早期组织重要活动地之一——红色资源集聚的普陀,历来有着“赤色沪西”的美誉。随着“一江一河”重点工程和城市更新步伐的不断深入,如今的苏州河沿岸,已矗立起一座座时尚生活新地标。


苏河十八湾、十湾在长寿

湾湾有故事、处处可品读

11月19日,由普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长寿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举办的“培育主流价值观——苏州河畔红色文化之旅”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品读水岸人文

活动中,亲子家庭与苏州河项目设计负责人、上海市劳模毛项杰所带领的团队一起沪尚游学,品读水岸人文,感受民族工业文明的“秀带”魅力和红色文化的激昂,开启自然与人文艺术的游学课堂;此外,大家还舞文弄墨,执笔写下对幸福未来的期许。

书写美好期许

如此有趣的苏州河畔红色文化之旅将在12月5日开启新一轮精彩,即将到来的活动,不但能带领亲子家庭,漫步苏河两岸、品读赤色沪西。还能够“速写精彩”、绘出未来,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预约报名吧。

活动时间

集合时间:12月5日(本周日) 09:15-09:30

游学时间:12月5日(本周日) 09:30-10:10

书画时间:12月5日(本周日) 10:15-11:30 

活动地点

集合地点:苏州河南岸——武宁路桥桥下空间。

注:公交出行推荐乘坐地铁13号线武宁路站下车,自驾出行推荐在武宁路桥下停车。

游学地点:苏州河谈家渡湾沿岸区域

绘画地点:苏河水岸驿站(谈家渡湾)

活动须知

参与人员:10人/学生,可家长陪伴;活动参与者需年满10岁及以上。

携带物品:活动全程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请于活动集合时主动出示“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好口罩。主办方提供纸张。速写板、绘画工具(铅笔、炭笔、钢笔、针管笔、水笔均可)等建议自备。

活动报名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填写信息,便可以最快速度抢订火热活动。 

报名须知

1.请务必按正确格式要求报名,如格式不当,视为无效报名,请确保在能够准时参与的情况下报名,以免浪费名额;

2.报名成功与否以短信通知为准,凭报名成功短信参加课程;

3.如未经请假,无故缺席,将影响后期参与其他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