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大建议丨人靠谱、事办妥→您的声音对我们至关重要! ( 2021年12月01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长寿路街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为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长寿路街道从即日起,将以“人靠谱,事办妥”作风为主题,发扬“靠谱长寿,初心长守”精神,保持“拼”的闯劲、“韧”的干劲、“透”的钻劲,紧紧围绕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的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开展大讨论、大建议、大联盟系列活动,将学习贯彻会议的热情切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长寿社区建设发展中。

人靠谱(普),事办妥(陀),需要聆听人民的声音,需要回应新时代的呼唤。今天起,长寿路街道围绕“我为人民城市建设献一策”“我为营商环境献一计”,开展意见建议大征集。@长寿人,您的建言献策对我们至关重要!

微信公众号——长寿视野,已开设“靠谱长寿”专栏,向公众征询意见建议。

在长寿视野微信公众号首页,点击“靠谱长寿”栏目,即可进入“建言献策填写界面”。

                                                              

接下来,长寿路街道将精心组织“大讨论、大建议、大联盟”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掀起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的热潮,进一步趁热打铁、紧抓快干,推动士气全面上扬、发展全面发力,不断筑底板、补短板、拉长板,努力干出显示度、干出影响力、干出新精彩,确保全年圆满收官和明年精彩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