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高质量发展丨精研技术+打磨品质→3家长寿企业力争上游! ( 2021年11月24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2021普陀区质量提升优秀案例”由普陀区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导向,围绕区重点产业,面向区域内所有企业征集质量管理、品牌建设、质量创新和改进等优秀案例。

经过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专家初审、现场答辩复审以及线上公开投票的多轮评比角逐,最终共有8个优秀案例脱颖而出,其中3家长寿优秀质量企业榜上有名!

上海城投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上海城投环境(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城投集团,是上海市唯一一家集固废水陆联运、末端综合处置、水域保洁保障、资源回收利用、有害固废处置于一体,携手临港新片区、辐射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的环境保障类国有骨干企业。

质量“宣言”

为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使命担当,实现双碳目标,公司持续追求卓越质量管理、全产业链落实数智管控、品牌引领打造行业标杆,服务城市环境精细化管理,助力城市环境高质量发展,为上海城市环境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科技技术企业,是全国综合性甲级设计科研单位和国际化工程集团公司,核心业务为建筑材料(玻璃、水泥、陶瓷等),公司为国际建材行业领先企业,业务遍布全球各地,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公司和上市公司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技术平台。

质量“宣言”

公司积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和首席质量官制度,践行“创新 绩效 和谐 责任”企业核心价值观,全面实施质量文化战略,坚持技术创新引领,构建独特的“四位一体”工程创新体系,打造品牌国际影响力,传承“比学赶帮超”创新基因,践行全面质量管理,追求卓越发展,实现市场、环境、社会的协调共赢。荣获上海市政府质量金奖、第十九届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

上海麦坤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上海麦坤特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立足上海、放眼全国的创新型医疗科技企业。背倚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拥有雄厚的科研团队和销售团队,聚焦于婴幼儿皮肤护理的研发与应用。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等多个临床医院、大学院校等开展联合实验室等合作。

质量“宣言”

麦坤特致力于构筑婴幼儿护理产品的国货金标准,开创了以医学指南为婴幼儿护理产品配方标准的先河,引领国内行业标准的升级,使国内婴幼儿护理产品从落后水平提升至可以媲美欧美先进水平。

上海是世界观察中国的窗口,上海市““十四五””规划中71次提及质量,贯穿于经济发展质量、生态环境质量、创新质量、质量强市等各个方面,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主题。在上海普陀“品质、卓越、创新”质量精神引领下,在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础上,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区战略,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人人争当“首席质量官”的风潮正在兴起,崇尚质量已经成为上海普陀社会新风尚。

长寿“店小二”希望上述案例实施单位能继续发挥质量提升示范引领作用,引导企业学习贯彻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营造崇尚质量的良好氛围,为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提供新经验,力争取得新成效、做出新贡献。

今年12月份即将开展2021年普陀区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普陀区区长质量奖是普陀区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主要授予在质量管理成效及创新能力显著和经济绩效方面取得突出的组织和个人,旨在引导和激励普陀区各类组织和个人提高质量水平和竞争能力,增强普陀区综合竞争力。欢迎长寿企业积极报名!长按下方二维码进行识别,第一时间了解“2021年普陀区政府质量奖”申报详情:

1129_154318_706.jpg

申报工作通知    

1129_154405_713.jpg

申报具体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