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携手践行垃圾分类,并肩弘扬时代新风 ( 2021年10月16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携手践行垃圾分类,并肩弘扬时代新风

日前,长寿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与市级条块联动单位——上海绿化市容与环境工作信息处积极接洽,达成了“垃圾分类电视公益广告视频宣讲”合作方案,携手践行垃圾分类,弘扬时代新风!视频宣讲活动在陕北居民区活动室举行,30多位居民受邀前来参加。

营造野生动物友好环境,一起探秘上海的小燕子

近日,“一起探秘上海的小燕子”科普视频宣讲活动在长寿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举行,近20名陕北居民区的朋友们参加了活动,并就环保议题进行了交流。本次活动是长寿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主动邀请市级单位——上海林业总站促成的条块联动项目。环保科普视频宣讲方式让居民加深了对燕子的认知、提高了爱燕护燕的责任感、增强了对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

长寿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希望通过形式创新的活动来实现正能量的双向循环。如果你也想参与我们长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敬请关注我们长寿视野微信公众号哦,活动开放网络预约报名通道,欢迎大家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