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丨零容忍!非法行医“黑诊所”迎重拳整治 ( 2021年10月16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端走非法经营牙医诊所

非法行医行为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就医安全及医疗卫生市场秩序,10月15日上午,区卫监所执法队、长寿市场监管所、长寿综合行政执法队、街道管理办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常德路上一处非法经营牙医诊所进行联合整治。

专项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服务队员7人,精准打击了开展非法行医活动的“黑诊所”和无行医资质的游医,要求其立即停止一切诊疗活动,对相关药物及医疗器械进行暂扣,形成了打击非法行医的高压态势,有效规范医疗卫生行业秩序。

查处正骨推拿“黑诊所”

近期,区卫监所执法队、东新路派出所、长寿市场监管所、长寿综合行政执法队、街道管理办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武宁一村内一处正骨推拿非法行医“黑诊所”进行联合整治。

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服务队员14人,精准打击了开展非法行医活动的“黑诊所”和无行医资质的游医,执法人员要求其立即停止一切诊疗活动,对相关药物及医疗器械进行暂扣,拆除店招广告招牌。此次专项行动形成了打击非法行医的高压态势,有效规范了辖区医疗卫生行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