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丨“爱牙日”贴心福利送达→朋友们笑得更好看了 ( 2021年09月25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国爱牙日

9月20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爱牙日。日前,长寿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与街道商会、新联会联合携手街道商会企业——“猫头鹰”口腔连锁联合推出爱牙日义诊活动 。“猫头鹰”口腔一直致力于家庭口腔健康的社区预防普及,并为社区家庭用户提供安心、温馨、便捷的诊疗服务,在社区有良好的口碑。

微笑绽放 从齿开始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一个国家或地区居民身心健康水平的重要标志。齿科问题看似小,但“牵一发而动全身”,人类多种疾病都与牙齿问题相关。

这次爱牙日活动的主题是“微笑绽放 从齿开始”,内容有爱牙日口腔讲座,旨在为更多家庭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提升居民保护牙齿的意识;义诊部分有拍摄病牙全景片,有专业口腔医生针对性检查口腔问题等,吸引不少活动者跃跃欲试,现场一片忙碌景象。此外,“猫头鹰”口腔还特别安排了现场预约进行免费洗牙洁牙,作为福利回馈“长寿视野”微信公众号微粉。

爱牙日口腔讲座

拍摄病牙全景片后,专业医师讲解

口腔问题检查

爱牙护牙需要社会的共同努力。长寿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用行动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口腔健康意识,助力预防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这是文明实践又一尝试。分中心希望通过形式创新的活动来实现正能量的双向循环,培养居民群众爱牙护牙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护牙齿健康,从而重视口腔保健。

长寿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希望通过形式创新的活动来实现正能量的双向循环。如果你也想参与我们长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敬请关注我们长寿视野微信公众号哦,活动开放网络预约报名通道,欢迎大家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