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长寿丨021-12304来电正确操作:①接听②给出满分好评 ( 2021年09月25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什么是安全感满意度测评?

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主要由安全感评价和公安服务满意度这两部分内容组成。安全感评价是通过对公众居住环境、公共场所、单位和学校所在地安全感的测评,获得市民对整体社会治安环境的总体评价;公安服务满意度是从人员素质、行政执法、工作纪律、办事效率和服务意识等不同方面,了解公众对于警风的满意度评价。

2021年平安长寿建设“成绩单”

近年来,长寿路街道坚持以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平安长寿”建设工作目标,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科学施策,全方位守护着一方平安。长寿地区社会治安环境得到持续改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离不开大家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全力支持与配合。

入民宅盗窃立案数同比下降90%,非机动车盗窃立案数同比下降74%,扒窃拎包立案数同比下降55%,网络电信诈骗立案数同比下降38%。

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文旅市场巡查、金融领域“扫楼”专项行动、“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等。

文旅市场巡查

金融领域“扫楼”专项行动

持续开展“群租”联合整治28次,整治321套(户)群租房,拆除非法隔间339间、高低床750张,累计创建“无群租”小区50个,全面试点运行城运平台“群租”治理应用场景模块。

“群租”整治行动

守牢城市安全底线,开展安全生产巡查1291家次,发现隐患4095处,安全隐患整改率达99%以上,辖区火情、火警数明显下降。开展“卫星锅”专项整治行动,拆除私装“卫星锅”184个,严厉打击非法安装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行为。

安全生产巡查

“卫星锅”专项整治行动

推进综治“小微精特”项目建设,为辖区4000余户老旧小区居民家中免费安装防盗窗钩和防盗链。

免费安装防盗窗钩和防盗链

强化技防设施建设,累计安装非机动车集中充电桩302处,满足6000余辆非机动车充电需求,推进完成382台电梯智能阻车梯控设备的加装。

安装非机动车集中充电桩

加装电梯智能阻车梯控设备

生活工作中的舒心且安心,源于“长寿卫士”们脚踏实地的付出。近期接到“安全满意度”测评来电,麻烦一定要为“平安长寿”建设,给予满分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