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长寿丨四季度将至→招商引资“再冲刺、再鼓劲、再加码” ( 2021年09月22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9月22日下午,普陀区举行2021年第五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长寿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远华出席,并代表街道与上海连众汽车配套服务有限公司签署重点项目推进协议。

上海连众汽车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年,是上海领先的生产制造外包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外包服务解决方案。在全国10多个包括上海、苏州、昆山、常熟、无锡、常州、宁波等多个重点城市,为企业提供优质的生产制造外包服务,拥有专职管理团队员工百余人。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创新、合作、服务的企业精神,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现已发展为本地生产制造外包的领军企业。

通过公司不断钻研努力,完善管理,目前承接了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模块预装业务,上汽大众生产车型有桑塔纳、帕萨特、POLO、途安、LAVIDA朗逸、TIGUAN途观和Octavia明锐、Fabia晶锐、柯迪亚克等十大系列产品。

今年以来,长寿路街道强化“金牌店小二”意识,坚持以“四到”换“四心”,以服务促招商,着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聚商的良好环境。目前已引入企业242家,其中已落地千万元级项目近10个,每次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均有1-2个项目签约。

豪雅(上海)光学有限公司今年经营状况良好,1-8月已纳税4391万元,税收产出情况超预期。依托落户长寿路街道的重点企业上海聚胜万合广告有限公司作为数字广告头部企业优势,创建普陀区市级数字广告产业园,将进一步推动形成产业企业集聚效应。

目前已进入第四季度冲刺攻坚年度目标的关键阶段,长寿路街道将紧盯经济总量和招商项目,再冲刺、再鼓劲、再加码,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