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豫”同“州” | 驰援河南→长寿爱心企业在行动! ( 2021年07月28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复星集团

复星集团通过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捐赠5000万元资金和物资,紧急驰援河南尤其是郑州等受洪灾影响严重地区。复星将特别发挥在大健康领域的专业优势,持续关注大灾之后的卫生防疫、受损设施重建,尤其对包括乡村医疗机构在内的基层卫生体系重建等领域予以重点关注和支持。

利欧集团

利欧集团第一时间召开紧急协调会议,成立利欧郑州救援小组。利欧郑州救援小组联系了郑州相关部门,进一步沟通了解郑州抢险需求,特向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捐赠潜水污水泵167台以及矿泉水等其他物资,总计价值约100万元,支持郑州紧急救援、排涝抢险等工作,并表示将在后续灾后重建工作中提供支援。同时,利欧郑州救援小组关切慰问了利欧郑州办事处的员工,协调将郑州办事处作为利欧紧急救助避难所。

星光文化传媒集团

7月20日,河南省中西部地区遭遇特大暴雨,超过我国陆地每小时降雨量极值,其中郑州特大暴雨千年一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星光文化传媒集团捐赠30万元,将用于保障受灾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紧急救灾物资采购等。

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7月25日,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应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应急联动办的需要,紧急筹集了第一批价值人民币5万元的救援物资——对讲机,并且在第一时间就把对讲机装箱打包发往卫辉市用于救灾。此外,公司通过覆盖全市近万辆出租车的后窗车屏媒体从7月21日开始向社会发布“河南挺住”等鼓舞人心的公益宣传画面5天,广告市场价值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