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知识入脑入心+提振前行动力→区党史宣讲团走进长寿 ( 2021年06月21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6月17日上午,长寿路街道党工委邀请普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二级巡视员马理路,为街道领导班子、科办、事业单位负责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和机关青年党员代表,作题为“学党史·悟初心——从党的历届党代会中感受建党伟业”专题宣讲。

马理路以党的历届党代会为主线,围绕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作深入解读辅导。此场宣讲既有政治高度,也有情感温度,引导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中铭记历史、涵养情怀,激发砥砺前行、奋勇进取的精神力量,对街道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积极推动的作用。

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远华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在座各位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汇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锤炼品格,奋力推进“一路十湾、精彩长寿”建设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