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端午有缘·种苗迎福→长寿“苗车”开进玉佛禅寺 ( 2021年06月14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2021年的端午节即将到来,长寿路街道的接种疫苗的工作将一直持续进行。希望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踊跃前往各个接种点接种疫苗。长寿君还了解到一个福利:节日里去玉佛禅寺不但能祈“福愿”、吃“福面”、在古色古香的环境下,您还能种下“福苗”!

为了让群众在端午节期间有更好地疫苗接种体验,长寿路街道联袂玉佛禅寺,将于6月12日-14日(周六至下周一)在寺内设立疫苗接种点,开展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服务。

长寿君了解到,最新疫苗接种“神器”也将亮相玉佛禅寺——街道将房车改造为疫苗流动接种车,这辆车“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车上的装备完全符合疫苗接种的各类需求!

接种地址

普陀区安远路170号(近江宁路)

接种时间

6月12日-14日(周六至下周一)

上午08:30-下午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