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市委讲师团来长寿开课 ( 2021年06月10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6月9日上午,长寿路街道党工委邀请党史学习教育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王国平教授,为街道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党员作题为“学习党的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王国平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建立、发展的历史基础,历史性贡献,历史经验和历史使命四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理论大餐”。

此次宣讲会方向明确、重点突出,帮助全体党员干部深化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平指出:

通过学习,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能够充分认识到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区委区政府、街道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破解难题、推动工作、改革实践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高质量、高品质、高效能地推进“一路十湾、精彩长寿”建设和“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