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丨高标准+严落实→长寿市场监管所为“创”发出最强音 ( 2021年06月09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为确保创城工作顺利完成,长寿市场监管所多次召开专项会议及时传达创城迎检最新精神,在所领导的统一指挥下,进一步细化责任路段,明确监管内容,强化统筹协调,结合前期巩卫工作,确保排摸检查到位。

通过播放公益广告、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台卡等形式,对食品经营单位和消费者加强创城宣传引导,营造创城氛围,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工作格局,切实提升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针对西康189弄商业广场、宜昌龙泉菜场、上海古井假日酒店等创城点位进行重点检查,督促各点位负责人对标创建标准和迎检要求开展自查。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证照公示不规范、人员健康证过期、缺少“使用公勺公筷”或“光盘行动”提示、缺少禁烟标志等问题,长寿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及时责令商户整改,做到静态问题逐一销项,动态问题即知即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