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送温暖,支部关怀暖人心 ( 2021年02月05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微信图片_20210201153903.png

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外联党委下属东风照明党支部开展寒冬送温暖的活动。党支部书记鲁善勇、副书记王珏给老党员陈上达同志送上面对面、心贴心的关怀和慰问。


据党支部书记鲁善勇陈述:

陈上达是一位有着党龄40多年的老同志,在职期间,他恪尽职守,苦干实干,为公安系统奉献了自己的青春。离休后,他又积极投身于航天事业,以身作则,公而忘私,克服资金、人才等不利局面,大刀阔斧推动东风照明的改革发展,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并获得2016年“普陀区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

微信图片_20210201154000.png
陈上达同志目前在第五人民医院,鲁书记与其亲切交谈,并询问了老同志家庭生活情况以及现在的治疗情况。


老同志非常激动感言道:

有党才有我们当前的好生活,我才能又活一次,我们一定要懂得感恩。

鲁善勇同志也代表东风照明党支部感谢陈上达同志为党、为人民付出了一辈子,叮嘱一定要保重身体!


东风照明党支部以实际行动

凝聚人心,服务群众,

只有这样广大人民群众

才会对党和政府更加信任与拥护。

新年要有新气象,

但初心是永远不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