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第057号代表建议的合办意见

顾跃华、朱云龙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关于苏河步道贯通后卫生安全治理的若干建议》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意见答复如下:

  关于苏河步道贯通后卫生安全治理的问题。目前长风辖区苏河步道(康泰公寓段、清水湾段)仍在建设提升中,待步道建成后,步道环境卫生将统一由区市政管理中心负责维护保养。同时长风新村街道将开展护河队志愿服务项目,积极整合社区资源,联动苏河沿河周边楼宇、企业、社区居民、居委干部、党员等,组成护河志愿者队伍,积极开展七个一自律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劝阻向苏州河里乱丢、乱抛、乱排的不文明现象,发放《告沿岸社区居民书》,张贴文明宣传标语,定期巡查等行动,把对母亲河的关爱化为实际行动,成为苏州河畔流动的风景。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  

                                                        2021年5月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