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长风新村街道东部网格化管理片区外立面及景观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普陀区发改委:

根据市委“1+6”文件相关精神,为了完善社区的配套功能,提供给周边居民更丰富的业余活动选择,打造高端品质结合实用与功能美学相呼应的现代化综合社区,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拟于2019年在白兰路135弄1号,117弄3、8号内开展长风街道东部网格化管理片区外立面及景观提升工程。白兰路135弄1号,117弄3、8号产权属于上海精新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该公司隶属于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由西部集团租借给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使用。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委托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制作了《长风新村街道东部网格化管理片区外立面及景观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一、情况介绍

白兰路135弄1号,117弄3、8号始建于1993年,本项目外立面改造面积约1600㎡(实测),景观提升面积约836㎡(实测)。为进一步丰富市民日常活动和提升社区的形象品质,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拟于白兰路135弄1号,117弄3、8号开展长风新村街道东部网格化管理片区外立面及景观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总投资为843.87万元,建设资金由区财政统筹解决,该工程计划于2019年3月启动,2019年二季度完工。

二、大修工程投资成本测算

经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初步测算,长风街道东部网格片区建设工程所需费用为843.87万元,具体投资成本测算如下:

1、建筑工程建安费用:387.81万元;

2、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15.88万元;

3、基本预备费:40.18万元。

妥否,请批示。

 

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

                                                                            2019年3月1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