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09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曹杨街道:

陈怡贇、董寿伟、马凌代表提出的《关于促进百禧公园与环球港的联动效应,提升商圈整体效能》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提案中提出的打通环球港与百禧公园间的“直通道”、打造环球港与百禧公园的联动活动等建议,对打造活力商圈、推动“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

自收到提案以来,我街道认真研究,并与主提案人进行当面沟通交流。百禧公园对带动周边的土地开发、商业、文化等具有探索价值,公园临近的我街道辖区的环球港具有“商、旅、文”三为一体的商业模式,如能通过地理的打通、活动的联动,将对提升整体商圈活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我街道将根据区整体布局,结合贵街道对百禧公园的相关规划,协力推进,共同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

                                         2022年2月2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