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关于表彰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科室、各居委会:

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在各居委会大力支持和配合下,长风街道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达到了预定的目标,受到了区第六次人口普查办公室领导的充分肯定。此次人口普查工作时间跨度长、工作量大、任务艰巨,各普查区在居委会的带领下组织工作到位、普查方案落实到位、每阶段工作任务完成及时、普查质量优异、工作成绩突出,普查过程中涌现出许多生动感人的事迹,起到了典型和示范的作用。为了进一步弘扬先进,发掘和塑造典型,总结先进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更好地服务于街道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经研究决定:长风一村等三家居委会荣获长风新村街道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一等奖;清水湾等八家居委会荣获二等奖;95弄等十五家居委会荣获三等奖。授予华士婷等145位同志长风新村街道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特此通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