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第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18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苏河水岸办:

严瑾洁委员提出的关于打造“五感苏河”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近年来,长风新村街道配合区相关部门完成苏州河长风段沿线岸线贯通工程。苏州河边的滨水空间建设了长风湾驿站和清水湾驿站。今年1月28日,在上海普陀区苏州河畔长风二号绿地,半马苏河公园正式揭幕。

为了打造“五感苏河”,长风街道将做好苏河沿岸的秩序维护。安排服务队员巡河,劝阻苏州两岸垂钓等不规范行为。同时发动志愿者、护河队等护河组织,持续开展清理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河湖“四乱”突出问题和水污染治理工作,做好苏州河河道长效管理。街道还加强辖区内沿河绿化巡视的频度和力度,不留死角,更好守护好沿河绿化资源,确保林长制各项工作能落到实处。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

                                                              2023年3月2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