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8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商务委:

陈怡贇委员提出的关于优化长风地区菜场建设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提案中提出的扩建永昌西康市场、智慧化升级永昌西康市场、新建智慧菜场等建议,对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推动“美好生活品质区”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

自收到提案以来,我街道认真研究,并与提案人进行当面沟通交流。长风地区现有西康市场、长风市场、怒江市场、鑫德旺市场等集贸市场以及华润万家、码上鲜生鲜超市、元华超市、联华超市等不同规模的生鲜超市,整体布点完善。除此之外,还有“菜篮子”进社区等活动,基本满足地区居民日常生活需要。如能结合地块规划新增菜市场、智慧化升级永昌西康市场以及打造兼具综合性、特色化、智慧化的菜场,将对满足居民日常采购需求等方面发挥作用。

我街道将结合提案建议,根据贵单位对菜场建设的整体规划,加强属地菜场的日常管理,共同改善居民购物环境,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好。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

                                                  2023年2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