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19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苏河水岸办:

毛项杰委员提出的关于打造普陀区“半马苏河”创意街区与全年龄段品质体验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提案中提出的打造苏河文创艺术产品发布会、构建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圈、加强培育“半马苏河”水岸经济带等建议,对提升“苏河水岸”文化品牌影响力、加快建设普陀区“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等具有积极意义。

自收到提案以来,我街道认真研究,并与提案人进行当面沟通交流。苏州河岸线是普陀的宝贵资源,打造“半马苏河”是普陀区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一江一河”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深入挖掘“半马苏河”文化基因,统筹梳理水岸沿线商业资源,擦亮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底色、打造具有“半马苏河”区域特色的经济发展带,对于普陀区经济社会各方面都有着重要作用。

我街道将根据区整体布局,结合贵单位对建设的规划,协力配合,助力打造普陀“一带一心一城主战场”、“苏河水岸经济发展带”核心区、半马苏河精品区。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

                                                 2023年2月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