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第019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区规划资源局

浦福如代表提出的关于对普陀区环球港所在地块进行整体开发和优化提升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目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关于进一步做好环球港所在地块的环境提升,长风新村街道已开展如下工作:

(一)结合“生态长风、活力长风、人文长风”建设和创城巩卫等相关工作,长风新村街道针对环球港、绿洲广场、长城大厦等周边区域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及违法违规建筑整治工作,不断改善区域环境品质。

(二)长风新村街道不断加强周边非机动车无序停放整治工作,改善环球港周边交通状况。同时长风城管中队及第三方服务队加强对环球港周边路段巡查频次,协同环球港保安劝阻非机动车主乱停放行为,并将人行道上无序停放的共享单车及时清理。

(三)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第41号令《上海市户外招牌设置管理办法》,长风街道将对环球港周边户外广告进行整治,提升环球港周边户外广告档次和品位,为举办进博会提供高品质的环境保障。同时,街道对绿洲广场的无证白领公寓开展了清退工作,优化周边营商环境,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长风街道将配合区建管委和绿容局进行环球港周边凯旋北路、瞿家廊路、白玉路、白兰路)和曹杨路中山北路整体提升

同时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区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环球港地块整体开发和优化提升。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

                                                                                                                       2021年3月1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