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白鲸表演馆 ( 2017年11月10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4.jpg

  长风海洋世界是中国内地最大、华东地区首家拥有白鲸的海洋动物表演馆,于2004年4月28日正式对公众开放。表演馆整体包括检疫池、2个驯养池和表演池4个池区。其中为保证视觉的最佳观赏角度,表演池设计呈扇形,可同时容纳2000人。最大池馆长38米,宽16米,池内水深达6米,水体容量为 3500立方米,常年水温12度。

白鲸馆内的两位主打明星是来自俄罗斯的海底精灵-白鲸,一个叫君君,一个叫伟伟,馆内另外还有来自美国的可爱海狮,他们优美的动作、灵活的体态、滑稽可笑的表演,让你不得不捧腹大笑,可谓是海洋哺乳动物精灵大聚会了。

原创动物表演舞台剧“小白鲸找妈妈”和“藏宝箱的秘密”分别在五一和十一黄金周成功上演,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我们希望给我们的游客提供一个全新角度和机会与极地海洋动物亲密接触,亲身感受人和动物和谐相处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