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又有7家长风企业上榜“专精特新”名单,一起围观 ( 2023年03月25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近日,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和复核工作的通知》(沪经信企〔2022〕776号),经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二批)名单。其中,长风新村街道7家企业上榜!

2022年上海市 “专精特新”企业(第二批)名单

长风新村街道上榜企业

上海云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熙重科技有限公司

中瑞检验有限公司

上海和煦文旅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上药神象

健康药业有限公司

上海阿夸斯科技有限公司

一起来看看上榜企业的风采吧!

上海云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云蟾数码是由一群资深游戏研发人员于2008年创办的网络游戏公司。成立初期,企业依靠强大的研发能力制作了大型端游《蜀门》,创造了8000万注册用户、同时在线50万人的惊人成绩。

依靠《蜀门》的成功,公司迅速扩大,并陆续推出《醉逍遥》、《铁甲雄兵》、《蜀门手游》、《蜀缘》等产品,现已发展成为数百名员工,研发、运营一体化的大型网游公司。公司成立之初就灌注了浓厚的技术基因,多年来一直以工匠精神为理念,不忘初心、潜心研发,致力于建立一家务实低调、长期发展的技术型公司,为玩家带来更多高质量的游戏产品。

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再惠科技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为国内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的线下商户提供一站式的开店解决方案,帮助线下门店,特别是国内的200万中腰部餐厅,运营小红书、抖音、b站等社交媒体和美团点评、饿了么等交易平台,通过基于微信和企业微信的SCRM沉淀和运营商户的私域流量池。

同时通过自研的聚合支付、HR SaaS系统和ERP SaaS系统帮助线下门店高效灵活地收单、排班、考勤和管理进销存,再惠用自己的算法和产品来做国内200万中腰部线下店的经营外脑,最终实现“线下Shopify”这一愿景。

七年以来,再惠不断累积成功的餐饮运营案例,同时通过系统将最佳实践标准化,成功赋能超过2万商户。

上海熙重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熙重由一群富有创业激情及行业经历的年轻人于2009年创办,是一家以从事专业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行业涉及金融、贸易、教育和电子,经销产品涉及中高档家纺用品、百货及部分电子科技产品。公司目前有三个分支,上海部分负责进出口贸易、金融咨询,厦门部分负责教育,深圳部分负责电子类产品的研发和营销。

中瑞检验有限公司

中瑞检验有限公司是由国家商务部和国家工商总局批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可的独立法人机构,承继COTECNA完善的服务网络、强大的客户基础和享誉全球的品牌,拥有具备专业资格和多年从业经验的专业队伍,在商品检验、农产品矿产品检验、VOC符合性认证、公正鉴定、产品测试、特种检验、风险管理服务和仓储管理等广泛领域拥有丰富经验。

公司秉承“诚信、高效、公正”的服务宗旨,充分利用COTECNA现有资源优势和自身的良好条件,将先进的管理手段和个性化服务贯穿于工作的每个环节,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专业化服务。

上海和煦文旅集团有限公司

和煦成立于1998年,秉承“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的愿景,以“为城市塑造文化地标”为使命,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可持续价值,以智慧和战略思维赋能中国文旅产业发展。公司是最早一批将商业、科技和文旅多领域融合发展的企业,项目足迹遍及全国,至今已完成6000余个项目,曾参与上海世博会。

上海上药神象健康药业有限公司

上药神象成立于2017年3月,由上海市药材有限公司100%控股,是其旗下专注于中药保健养生产品的专营品牌公司,主营中药滋补品及其深加工产品。为了扩大野山参的临床应用,上药神象先后与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协会、相关医院等进行合作,开展野山参课题研究。

除了结合现代化科学技术对传统中医药技术进行创新传承,上药神象一直积极发挥国企担当,参与产业援疆、匠心传承中医药传统工艺,助力实现民族品牌复兴。

上海阿夸斯科技有限公司

阿夸斯科技成立于2017年6月,主营水质监测、一体化监测,是国内在线水与大气环境连续在线监测与数据分析的专业服务商。公司掌握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合理布局国内和海外供应链,实现联合研发,柔性生产。

公司专注于传统与创新监测手段融合,网格化精细管理。核心产品通过上海市计量院 CNAS 认证,误差均低于3%。每天阿夸斯品牌的管网、排口、地表水与污染源监测点产生六万多笔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