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三创纪】周末“不打烊”!长风人持续发力,干劲十足 ( 2023年03月19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周末行动不停,工作力度不减。长风新村街道上下群策群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持续推动文明城区创建,不断刷新长风的“颜值”。

3月19日,普陀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珍赴长风新村街道实地查看创城工作开展情况。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顾晓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许磊陪同。

李红珍先后前往长风馨苑、中江小区、和畅公寓点位,查看各小区宣传氛围、环境卫生、楼道堆物整治等情况,对照实地测评标准逐一排查。

李红珍强调,街道要充分动员各方力量,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文明创建工作落实到位;持续对标对表,提升环卫保洁质量,加大督查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即知即改,全力以赴完成文明创建任务。

随后,顾晓鹏、许磊分别带队对居民区、背街小巷等进行全覆盖走访检查。

本周末,区级机关和街道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和各居民区的居委干部、志愿者们一起开展文明创建行动。大家拿起工具,撸起袖子,走在长风各处捡拾垃圾,规范非机动车停放,铲除黑广告,清理楼道堆物……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职,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