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走访调研,区领导重点关注了长风这些事 ( 2023年02月03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新年伊始,长风新村街道便拿出乘风破浪的闯劲、脚踏实地的韧劲、凝心聚力的干劲,聚力出发,奔跑开局。区领导来到长风走访调研,为长风送上建设“金点子”,助力咱们开好局、起好步。

画好基层治理“同心圆”

2月3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珍赴沁和园小区走访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顾晓鹏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206085032.jpg

在详细了解了居民区各项工作情况后,李红珍强调,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让“第二梯队”成员更多地参与社区治理,夯实基层基础。要进一步强化“头雁”效应,持续提升居民区“两委”干部素质能力,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精准对接群众呼声需求,打通社区治理“堵点”,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造便民商业生活圈

同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欧阳萍走访桃源·π商业广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姚健陪同。商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业态布局、招商情况及运营模式。

微信图片_20230206085040.jpg

欧阳萍表示商场可通过多业态组合互补,结合地域特色,不断优化经营策略,形成多维立体的便民商业生活圈,满足周边居民与白领需求,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要求街道继续坚持“人靠谱(普),事办妥(妥)”的作风,加强与商场的联系对接,通过优质服务为商场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