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帮办】一网通办“靠谱窗口”评选开始!快为长风投票 ( 2023年01月30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普陀区以“展现靠谱窗口风采,擦亮普小二金招牌”为主题举办了“一网通办”立功竞赛活动,线上评选今日起正式开始!长风新村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需要您宝贵的一票!

长风新村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131105955.jpg

2022年,长风新村街道持续深入开展“一网通办”推广应用,提供高效、贴心、便捷的政务服务。

一是利用数据共享,简化办事流程。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开展证件照片“一次采集,多次复用”的试点工作,并温馨提供纸质照片打印服务。全面落实“两个免于提交”,加大宣传力度,并动态更新材料清单。充分利用电子证照以及“电子亮证”功能,切实推行“容缺受理”机制。

二是升级软硬件服务,满足多样化需求。街道受理中心开设24小时服务点,配有“一网通办”移动服务终端以及智能文件柜,满足了夜间办事的需求。此外,发挥党员志愿者,青年服务队的作用,开展特殊人员预约上门服务。目前已开展试点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三是全面落实“好差评”制度,着力提升“好差评”参评比例,针对性开展提醒督促,“好差评”执行率提升了35%。

投票方式

您可通过登录一网通办随申办普陀旗舰店“立功竞赛评选”栏目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线上投票页面。


微信图片_20230131110003.png

扫描二维码进入线上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