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长风这些CP值超高的特色店等你来打卡 ( 2023年01月26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转眼,春节假期进度条已所剩无几,在复工之前,快约上小伙伴来长风这些CP值超高的咖啡馆撸猫、赏河景、阅读书籍……再呷一杯咖啡,幸福感拉满!

咖啡+河景

解锁滨河新景象

Manner Coffee

(苏州河工业文明展示馆店)

冷淡工业风与简约未来风的完美融合,搭配着浓郁香醇的咖啡,让这座拥有绝佳视野河景的Manner咖啡馆,一跃成为普陀区咖啡厅热门榜第二名!

充满特色的“飞碟”外观设计,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而来。沿着苏州河工业文明展示馆后方的白色圆柱体乘电梯直达三楼,开门的一瞬间,一阵浓郁的咖啡香气扑面而来。室内设计以白色调为主,360度落地玻璃窗让这间咖啡馆成为沪西观赏夕阳的最佳观景点。

微信图片_20230128113235.jpg

室外是一处露天阳台,坐在露天阳台,远盼苏州河风景,尽情享受冬日的温和阳光,下午四点左右还能看到日落。

店内的招牌咖啡当属桂花拿铁,入口香甜浓郁。除此之外,橘皮拿铁、卡布奇诺、摩卡、美式等咖啡也受到顾客们的青睐,价格非常亲民。

漫步在苏州河畔,逛累了再进店喝一杯热乎乎的咖啡,享受一份片刻的宁静,收获一份近在眼前的河景。

地址:光复西路2690号长风生态商务区5号绿地内苏州河工业文明展示馆三楼

营业时间:8:30-17:00

咖啡+书局

开启精致“慢生活”

西西弗书店矢量咖啡馆

闻着咖啡香气,投身于书籍,是“慢生活”的一种绝佳组合!

微信图片_20230128113248.jpg

走进西西弗书店的矢量咖啡,欧式风情的咖啡馆设计与书店相呼应、静谧舒适的浪漫空间、一杯香浓的咖啡、一块精美的西点,佐配一本钟情的好书,无不点缀着读者的阅读情调。

暖黄色的灯光,座无虚席的沙发和桌椅,无不体现出这里的超高的人气,再点上一杯可以“喝”的提拉米苏亦或是人气较高的焦糖玛奇朵和原味拿铁,满满的惬意涌上心头。

新上的甜橙茉莉黑咖、茉莉雪毫茶拿铁、茉莉雪芽三款茉莉系列的咖啡饮品也非常受欢迎,浓浓的茉莉清香包裹着温暖的余味与冬日邂逅。

除了咖啡,还有果茶酸奶和各类颜值与口感俱佳的西点与烘焙产品可以选择。

浓郁的咖啡、可口的甜点和温暖书籍,满足了读者在这安静的氛围里享受精神的专注,消磨闲暇的时光。

地址:中山北路3300号环球港太阳大厅4层4155

营业时间:10:00-22:00

咖啡+撸猫

收获双倍快乐

魔都喵星球·猫咖啡·撸猫馆

一手咖啡,一手萌宠,人均50就能治愈你的一整天!

微信图片_20230128113259.jpg

位于银锄湖西侧,坐拥1200平的超大面积湖景房,据说是魔都最大的猫咪咖啡馆!独有的超大落地玻璃窗,窗外湖景一览无遗。

一推门进去,映入眼帘的便是现代质感的彩色坠落装修风格,以及散落在咖啡馆内各个角落的“毛孩子”,布偶、英短、美短、加菲……近百只可爱的小猫咪萦绕在你身旁。

如果与猫咪玩累了,馆内的懒人沙发、按摩椅可以供你休息片刻,再点上一杯店内招牌的醇香现磨拿铁配上精美可口的慕斯蛋糕,好不惬意啊!

如果喝不惯咖啡,百香果茶和冻柠茶也是最好的选择,清甜可口的果茶充斥着你的味蕾,满足你一天的好心情。

周末来这里躺在按摩椅上,抱着软乎乎的猫咪,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看窗外美不胜收的湖景。此等幸福,夫复何求!

地址:大渡河路451号长风公园4号门内左转200米

营业时间:10: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