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感谢、予厚望、送祝福!长风这场会议助“第二梯队”大展宏“兔” ( 2023年01月14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1月14日下午,“第二梯队 感谢有你”2022年度“第二梯队”年终交流座谈会在白兰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印华莲出席会议。“第二梯队”队长代表、居民区书记代表和相关科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6085352.jpg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第二梯队”工作开展情况,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党员志愿者主动担当、扛起重任,组建“第二梯队”投身“持久战”、化身“志愿军”,成为了抗击疫情关键时期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116085356.jpg

“第二梯队”队长依次介绍了本梯队队伍情况和工作开展模式,就更好地建立梯队体制机制、搭建交流平台、丰富活动载体、强化激励措施和发动青年群体参与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街道和居民区工作,在党建引领下积极参与业委会、自治加梯、文明创城、楼组建设等其它各类社区治理工作。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和居民区党组织书记代表也一同参与讨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印华莲在听取“第二梯队”队长的发言之后,对“第二梯队”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一是感谢付出,感谢“第二梯队”成员以“最美逆行者”的姿态第一时间在社区集结,并且始终战斗在最前线。二是寄予厚望,希望队长们在后疫情时代发挥地熟人熟的优势,并且发动社区更多青年人积极加入“第二梯队”这支生力军,发挥“主人翁”精神,发扬自身专业或行业优势,共同为属地社区建设、文明创建、自治共治和邻里守望等各项社区治理工作出谋划策。

在座谈会的最后,印华莲为“第二梯队”队长送上感谢信和新年祝福,祝愿大家在2023年一起大展宏“兔”。大家一起手持福字,合影留念,希望未来继续凝聚第二梯队力量,共同打造和谐“同心”家园。

微信图片_202301160854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