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长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 2022年12月01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上午,长风新村街道举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街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居民区党组织书记等聆听宣讲。

微信图片_20221202092602.jpg

本次宣讲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顾晓鹏主持。华东师范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安俭,作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辉煌》专题报告。他从历次党代会的历史回顾、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细致解读。

顾晓鹏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五个牢牢把握”和“九个深刻领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对标、逐项落实。

二是要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研读报告、学习党章、交流研讨、宣传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抓实基层党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

三是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激发发展新动能,为打造普陀“一带一心一城”主战场、“苏河水岸经济发展带”核心区和半马苏河精品区不断努力,让社区更精致更舒适更有温度,奋力谱写长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