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代表团开展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前组团活动 ( 2022年11月26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11月25日下午,长风代表团开展上海市普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前组团活动,会议推选产生了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长风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和小组召集人。

微信图片_20221129111653.jpg

长风代表团团长、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顾晓鹏主持本次组团活动。

会议通报了关于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有关情况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酝酿、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选举主席团和秘书长办法(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闭环举行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有关事宜等。与会代表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顾晓鹏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长风新村街道将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聚焦打造普陀“一带一心一城”主战场、“苏河水岸经济发展带”核心区、半马苏河精品区总目标,以“长风破浪、靠谱前行”的精神状态,强发展、优治理、惠民生,坚定不移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通过激发奋进动力,点燃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感悟思想伟力,打造高效能治理新格局;凝聚实干合力,绣出高品质生活新画卷三方面着手,为普陀实现“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目标贡献更多长风力量、长风智慧、长风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