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不断档”!又有一重点项目签约长风,一起围观 ( 2022年11月25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普陀区第五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来啦!其中又有一重点企业与长风新村街道达成合作。今年来咱们长风在几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会上频频露面,即便是疫情防控期间也做到了“云落户”,项目签约“不断档”的背后是长风人的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221129111527.jpg

一直以来,长风新村街道全力以赴增强学懂弄通的领悟力、增强前瞻谋划的决策力、增强抢前抓早的执行力、增强团结奋斗的凝聚力,当好“最暖店小二”“最佳合伙人”。

11月25日上午,2021年度普陀区区域发展贡献重点企业和先进个人颁奖仪式暨2022年第五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普陀区人民政府中心会场举行。

长风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晓鹏出席,并代表街道与上海甘投中铸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助推长风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海甘投中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甘投中铸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经营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创新公司,主营业务是有色金属、焊接材料、耐火材料及部分现代服务的销售和研发。目前,公司已获得12项发明专利和15项软著著作权,并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AAA企业信用等级等资质。

自2019年1月22日成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承以“创新、品质、服务、效率”为宗旨,在不断学习、不断改进、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为客户提供一步到位的优质服务。公司在进行金属品类大宗贸易的同时,通过技术研发为上下游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环保的设备技术,提升客户黏性的同时也符合国家中长期发展战略。相信在“双碳”政策背景下,公司在金属行业的发展会拥有更广阔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