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健携手“云上跑”活动开启报名!快来一起打卡城市美景 ( 2022年11月24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残健携手“云上跑”活动开启报名啦!参与此次活动不仅能强健体魄,还能打卡城市美景!

本次残健携手“云上跑”活动以线下运动与线上打卡的方式鼓励残障人士在家人陪同下走出家门,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当中来,同时通过照片打卡城市景观,分享生活乐趣。

活动期间参与者可通过线上打卡(景观打卡或步数打卡)的方式来获取活力值,通过累计活力值提高个人与各居民区排名。居民区根据辖区内所有参与者的活力值总额排名,争夺“活力满分”社区荣誉。

报名对象

凡热爱运动、身体状况允许的残障人士或其家人均可通过活动链接报名参赛。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微信图片_20221125100157.png

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24日至2022年11月30日。

活动流程

参赛者需在活动期间进行线上打卡,每天均可选择照片景点打卡或者步数打卡;

照片打卡要求:需在指定活动链接上传参赛者本人或与家人在景点拍摄的合影照片,每一次有效上传可获取5个活力值,没有人物的空镜照片为无效上传,无法获取活力值;

步数打卡要求:需在指定活动链接上传参赛者本人当天微信步数截图照片,截图需体现当天日期,每1000步可获取1个活力值;

活动结束后通过后台统计出活力值排名,其中个人排名根据活动期间参赛者步数打卡与景点照片打卡综合计算;社区排名根据辖区内所有参与者活力值总额计算。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将统计每位参赛者的活力值,排名前三的参赛者均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活力值总数最高的社区获得“活力满分”社区荣誉,获得奖杯或奖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