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食品安全有奖知识竞赛今日开始~等你来闯关! ( 2022年09月23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微信图片_20220926085236.jpg

2022年长风食品安全有奖知识竞赛开始啦!你有辨识生产日期的“火眼金睛”吗?你能正确应对食物中毒吗?藏在厨房的安全死角有哪些?外卖怎么才能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答题,测测你是食品安全高端玩家还是新手小白!

微信图片_20220926085240.jpg

一、活动时间

2022年9月23日-2022年10月8日

二、活动内容

竞赛活动采用线上手机答题的方式进行。关注“看长风”微信公众号,使用微信扫描活动二维码参与答题。竞赛内容围绕食品安全知识普及、热点话题、认识误区、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设置题目,欢迎长风地区市民踊跃参与。

三、评奖方式

完成多个场景的答题并提交后,即可参加微信大转盘抽奖,微信大转盘奖励包含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