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靠谱她力量,乘风破浪再出发!街道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 2022年09月23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9月23日,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顾晓鹏,普陀区妇联副主席邓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印华莲等出席大会。119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6084810.jpg

会上,顾晓鹏充分肯定了街道妇联五年来的工作成效,对今后妇女工作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希望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

二是希望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新功,做开拓进取、拼搏奋进的伟大建设者。

三是希望广大妇女引领文明新风尚,做心怀家国、赓续美德的文明倡导者。

四是希望各级妇女干部提升能力强本领,做履职尽责、比学赶超的率先垂范者。

邓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

要进一步深耕品牌特色,发挥妇联工作优势;

要进一步聚焦中心大局,服务妇女群众发展;

要进一步攻坚克难,深化妇联改革成果。

会上,街道团工委书记朱静妍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

街道妇联作《靠谱她力量 同心耀长风 积极绘就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蓝图》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长风新村街道妇女工作,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街道妇联第八届执委会委员31名。

微信图片_20220926084643.png

大会闭幕式后召开第八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长风新村街道妇联新一届常委和主席、副主席。

微信图片_20220926084628.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印华莲向新当选的妇联执委、常委、主席、副主席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能继承和发扬历届妇联的优良传统,肩负使命、增强信心、鼓足干劲、找准定位,努力推动街道妇联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会还向新一届执委颁发了执委证和徽章。

微信图片_20220926084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