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廉洁文化微电影《归途》 ( 2022年09月22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弘扬清正廉洁价值理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纪委监委今年5月以来在全市开展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征集到视频作品507部。

微信图片_20220923141919.jpg

经专家组评审,遴选出优秀作品47部,长相荟·长风“靠谱”区域化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新城控股集团出品的微电影《归途》入选!

微信图片_20220923141931.png

微电影《归途》

本片讲述职场贪腐的故事,以片中两个人物的堕落轨迹及贪腐后果为广大从业人员敲响警钟。贪腐不仅导致身败名裂,更是累及家人。要时刻拧紧思想“总开关”,心系家,勿起贪念。

无论我们走到哪里,切记廉洁从业是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即使欲望的指针随着诱惑摇摆,也不必在馋妄中挣扎。觉醒一念,清白与共。不问来处,只问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