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家齐聚!长风这场“保姆式”宣讲会为企业引人才、留英才 ( 2022年09月21日 )       来源: 长风街道

9月16日下午,“人才政策宣讲会”暨第三届普陀人才节重点企业HR沙龙活动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服务好园区企业,帮助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加快推进区域人才工作。活动由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联合普陀区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主办,近30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区人才服务中心公共人事科徐颖璐、人才服务科戚佩华,分别详细介绍了人才引进、留学生落户、居转户、居住证积分等人才政策,并进行了线上答疑,与众多企业互动交流。线上活动氛围热烈,使企业对人才政策有全面和深入了解。

今年以来,长风新村街道围绕普陀“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建设,培养和聚集一批具有引领带动效应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积极发动辖区91栋商务楼宇园区、395家重点企业参与“四才”选拔活动、“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等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2141803.jpg

为了更好地解除人才后顾之忧,长风企服专员始终坚持以人才需求为导向,梳理人才创新创业、落户居留、住房保障、健康医疗、子女入学等服务项目,整合社会资源,明确服务举措,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落实“服务包”工作机制,为高层次人才提供“管家式”“保姆式”全方位、精准化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922141812.jpg